欣亿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244 新北市林口区南势里77-3号 02-2608-3498 02-2608-3493 hkm120210@yahoo.com.tw 台湾北部, 台湾中部, 台湾南部, 台湾东部, 大陆, 全国地区
http://www.shinyie.url.tw/images/corpimg.png http://www.shinyie.url.tw/images/corpimg.png
http://www.shinyie.url.tw/images/corpimg.png http://www.shinyie.url.tw/images/corpimg.png 欣亿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品牌 > 特色简介

欣亿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关於公司 欣亿

    欣亿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启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专业销售厨具,装修材料及工程施作承揽。前期专业营销义大利ARPA及奥地利MAX之珍珠板为基材制作之厨具,风行於市场。现欧美各国已逐步进入应用“石英石”为基材在厨具专业上。

    本公司为因应最新发展,在2009年开始投资石英石原板材生产
厂於大陆,专业经营石英石,适用於办公室、住家、厨具、流理台、浴柜…等台面加工制作配合,浴室门槛、地坪、楼梯踏阶、电梯门框…等一系列专业服务,也是台湾唯一原厂自产自销的石英石制造销售公司。




关於品牌 富佰特


    富佰特石英石为欣亿国际自有品牌,其特色为: 不吃色不渗色耐高温抗菌抗刮腐蚀易清洁无毒无辐射;色调完全符合台湾社会素雅色系之基调及室内装潢设计界之配色需求。

    富佰特之“石英石”基材,系自产自销,其价位符合市场使用者需求,现流通於市场的石英石有多家品牌,亦有贸易商引进的水货,有包装成来自於欧美或东北亚的品牌(实际多为大陆制造),有的贸易商引进之大陆制造水货。(品质优劣不一, 产品毫无保障)

    经考证此各品牌颇多与世界工厂(中国大陆)关系密切。因中国大陆是石英结晶矿蕴藏量最丰富的地区之一,产品的生产应以原材料方便取得,以便节省制作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为原则。各品牌之产品有否来自世界工厂,却又包装成其他产地造成消费者付出不合理之费用(冤枉钱)值得深思;但中国大陆生产的石英石也有好品质、低价格,否则苹果代工就不会交由富士康(鸿海)生产,只要有好的管理加好的原物料,一样能生产一流的品质。   

    富佰特石英石自制自销有品牌有保障,有负责,非贸易商办理进口之水货,一般贸易商之代理可随时结束,对使用者毫无充分保障的。 若您对富佰特石英石想进一步了解欢迎来电 02-26083498 洽询。

大陆厂房

 

服务内容: 卫浴厨具,建筑材料,装潢设计

主要服务地区:台湾北部, 台湾中部, 台湾南部, 台湾东部, 大陆, 全国地区